好消息 武汉一地5000米破损路将完成改造通车
2018-09-12 11:0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狭窄破沉降,阳逻5000米破损路将完成改造通车

楚天都市报9月11日讯阳逻港集装箱港区进出港货物必经之路平江路正在紧张施工。11日,记者从武汉市委营商环境第12巡查组获悉,在巡查组的督导下,平江路近期有望完成改造通车。

平江路南接阳逻老城区阳光大道,北连汉施公路,长约5000余米,是阳逻市民出行武汉及武汉通往黄冈的主要干道;同时,该条道路也是阳逻港集装箱港区进出港货物的必经之路。

但由于当初道路设计等级偏低,道路狭窄,加之集装箱卡车等重载货车车流量相当大,路面破损严重,少数路段还出现沉降现象,极大地影响市民正常出行和港口货物进出。

市委营商环境第12组进驻新洲后,周边多家企业反映了平江路交通问题。巡查组及时深入港口、企业调研,实地考察平江路。根据掌握的实际情况,巡查组要求尽早改造平江路。

新洲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投资1.5亿元的平江路改造工程迅速启动。今年7月,平江路拓宽改造工程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

改造后的平江路将由原来的24米拓宽至50米,车行道由原来的6车道增加到10车道。为彻底解决社会车辆与阳逻港区集装箱卡车混行的问题,其中西侧5车道,将作为集装箱卡车专用通道。新洲区政府相关部门正加强区域交通规划,引导车辆合理通行,加强重型卡车的监管,严处重型卡车超载、超速运行,保障平江路正常交通秩序。

据了解,目前,平江路改造工程进度过半。

责编:刘志斌

微信又有新功能了!想知道企业或个人信用好不好?用这个方法查查看就知道了,快看你上黑名单了吗?

获取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大楚网微信(微信号:dachuwang)

2、进入大楚网官微,在对话框输入关键词【 信用 】即可获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