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查处5家“养生馆” 涉嫌虚假宣传欺骗老人
2018-09-12 11:0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涉嫌虚假宣传欺骗老人!武汉江夏区查处了这5家“养生馆”

楚天都市报9月11日讯(见习记者 陆缘 通讯员 曾义)楚天都市报记者近日从武汉市江夏区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日前查处并关闭了花之都创业街的5家体验式“养生馆”。

这5家“养生馆”分别为:武汉特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和盛康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江夏分公司、武汉市江夏区盛荣电子产品经营店、武汉市江夏区健平康健康咨询服务中心、武汉市江夏区众源保健品经营部。

上月底,江夏区市场监管局出动多个部门,对花之都创业街二楼进行综合整治,对其中3家体验店涉嫌以普通电子产品宣传疗效的虚假宣传行为,予以立案调查,同时对花之都创业街出租方负责人予以约谈。目前,5家体验店已经全部关闭。

据悉,从本月起,江夏市场监管局将在全区开展为期4个月的专项整治,重点对以会议、健康讲座、养生馆、体验馆以及专家义诊等方式聚集老年人,在保健品市场销售中存在的违法虚假广告宣传、消费欺诈等突出问题,集中力量开展专项整治。

责编:刘志斌

微信又有新功能了!想知道企业或个人信用好不好?用这个方法查查看就知道了,快看你上黑名单了吗?

获取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大楚网微信(微信号:dachuwang)

2、进入大楚网官微,在对话框输入关键词【 信用 】即可获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