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军会见德勤、欧姆龙等企业嘉宾
2018-09-12 11:39:00 来源:荆楚网

彭军会见德勤、欧姆龙等企业嘉宾

加大投资交流合作 共谋共赢发展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天纵)9月11日,省政协副主席彭军在汉先后会见德勤大中华区副主席洪廷安,欧姆龙大中华区总裁中道教显,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郑思祯,益海嘉里集团董事、总经理牛余新一行。

彭军对四位企业家表示欢迎,并对四家企业长期以来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倡议与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中国(湖北)自贸区战略等深入实施,湖北已与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经贸往来关系,30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在鄂投资,湖北成为中国中部地区最具潜力和活力的开放发展高地,希望各企业继续在湖北加大投资交流合作,与湖北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洪廷安、中道教显、郑思祯、牛余新表示,湖北历来是开放包容、经贸活跃之地。目前,湖北发展进入黄金机遇期,在承接国际资本和沿海产业向内陆地区梯度转移方面,比较优势日益突出。未来,将把湖北作为发展业务的重要区域,拓展与湖北的投资合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