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道驰会见"世界500强对话湖北"活动嘉宾
2018-09-12 11:39:00 来源:荆楚网

童道驰会见“世界500强对话湖北”活动嘉宾

欢迎到湖北发展 共创美好未来

湖北日报讯(记者吴文娟)9月11日,副省长童道驰在汉分别会见了前来参加“2018世界500强对话湖北”活动的北欧使节代表团、中国美国商会企业代表团及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家茵、瑞士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公共利益业务亚太区总裁裔万松等企业代表,就深化交流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童道驰对嘉宾们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大家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与支持。他说,近年来,湖北抢抓“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战略机遇,开放水平不断提升,综合优势不断显现,经济社会发展明显提速。湖北愿同世界500强企业一道,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扩大合作规模,实现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湖北将以更优的政策、更好的服务,热忱欢迎、积极支持国内外企业到湖北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嘉宾们表示,湖北投资环境优良、市场空间巨大,对湖北未来充满信心,企业将分享湖北发展机遇,积极参与和支持湖北对外开放和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