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广晶会见外国领事及客商 诚邀跨国公司共享湖北发展盛宴
2018-09-12 11:39:00 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茜)9月11日,副省长曹广晶分别会见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总领事贵永华及法资企业代表团一行,以及丸红株式会社董事、丸红中国总代表平泽顺,太古集团中国首代刁志辉,毕马威大中华区主席廖子彬。

曹广晶对各跨国公司给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曹广晶表示,湖北历来是开放包容、经贸活跃之地。随着“一带一路”倡议、长江经济带发展等深入实施,湖北发展处于黄金机遇期,在承接国际资本和沿海产业向内陆地区梯度转移方面,人才、交通、物流等多方面比较优势日益突出,正成为中国中部地区最具潜力和活力的开放发展高地,成为海内外投资者青睐的战略布局要地。希望各位客商进一步加大与湖北的合作,融入湖北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跨国公司客商代表纷纷表示,湖北的科教、交通优势明显,营商环境富有吸引力。未来将加大与湖北在各领域的广泛合作与交流,为湖北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