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坐地铁掌掴安检员 大喊“被毒死了你赔不起”
2019-04-17 08:5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女子拒绝安检掌掴安检员,大喊“我吃了过安检的食物被毒死了你赔不起!”

楚天都市报4月16日讯女子乘坐地铁拒绝安检,本该遵守安检规定,配合安检员对自己所携带物品进行安检,高某不但不进行安检,还与安检员大吵大闹,执意强行进站,并对拦的她安检员顺手就是一巴掌。今天,武汉轨道警方宣布,依法对51岁的女子高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4月14日8时30分许,女乘客高某携带一白色手提袋进站时,被安检员拦住并要求其接受安检。高某以自己没有携带危险品为由不配合安检。安检员对她说携带物品不进行安检不能进站,高某觉得安检员多此一举,是在故意为难自己,便情绪失控大喊:“我手提袋里面是吃的,我吃了过安检的食物被毒死了,你赔不起!”

高某不顾安检员的劝说和阻拦,不停推搡安检员并继续冲闯。安检员顺势拦住了高某,高某顺手就扇了安检员一巴掌。

当班民警刘佳、张立冬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高某带至警务室。经调查,当天早上,高某从宗关站上车准备乘3号线去武汉商务区站上班,以食物不能过安检为由拒绝安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