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税信用好贷款更容易 武汉3538户企业因纳税获45亿贷款
2019-04-21 08:5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纳税信用好,贷款更容易,武汉3538户企业因纳税获45亿贷款

楚天都市报讯“凭借纳税信用就能可以无抵押、快捷地获得贷款,对于我们这样的科创型企业无疑是一场及时雨。”洪山区芯态度科技有限公司法人罗浩在日前召开的“小微企业纳税信用贷沙龙”活动上,获得100万元信用贷款。记者了解到,自2018年推出“信用云税贷”服务以来,武汉市税务部门与16家金融机构携手,已为3538户企业累计提供贷款45.2亿元。

“我们公司刚刚起步,成立时间没有满两年,可以享受纳税信用贷产品吗?”“如何查询公司的纳税信用等级?”日前,洪山区税务局联合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建设银行洪山支行、招商银行武汉街道口支行共同举办“小微企业纳税信用贷沙龙”,为参加沙龙的近200家小微企业介绍了最新的减税降费政策和纳税信用贷知识。当天,共有8家企业与三家银行现场签约,共计申请贷款2130万元。

据了解,纳税信用贷产品目前已实现省级金融机构全覆盖,部分金融机构相关产品已实现了由线下到线上全流程办理。诚信纳税的小微企业无需抵押,就可以申请贷款,而且按需支取,随借随还,循环使用。据武汉市税务局纳税服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武汉市税务部门与16家金融机构携手推出“信用云税贷”服务,截至目前已有3538户企业累计获得银行贷款45.2亿元,这些企业的税务信用等级为A级、B级或M级,真正是凭借良好的纳税等级换来真金白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