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主题城市书房开进欢乐谷 首场活动迎来“长江的孩子”
2023-06-05 08:59:00 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讯 (记者海冰、通讯员王辉、周茜)5月31日,由武汉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与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合作共建的“欢乐书房”在欢乐谷游客中心正式揭牌。这是武汉市第一家全天候正式对外开放的儿童城市书房。

欢乐书房是一座以少儿阅读为主题的城市书房,共上架3000余册图书,以儿童绘本为主,内容涵盖科普百科、文学艺术、人文社科等。

揭牌仪式上,武汉市少儿图书馆组织的“我是长江的孩子·英雄武汉文化研学”在“欢乐书房”开启首场活动。来自长江沿线城市的少年儿童代表,领取了“六一”儿童节礼物,参观了“欢乐书房”,并随欢乐谷“超级戏剧儿童节”动漫明星畅享欢乐。

来自南京的曹玲玲带孩子参加此次活动。她表示,她是首次走进儿童主题城市书房,在欢乐谷这样一个青少年群体密集的游乐场所,开辟这样一处儿童主题特色阅读空间,对阅读推广、文旅融合都很有意义。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武汉市少儿图书馆、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武汉欢乐谷相关负责人共同见证、参与了揭牌仪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