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上下桥路面破损 记者联系后已修复
2023-06-05 08:59:00 来源:荆楚网

破损路面(左)现已修复 受访者和东西湖区交通运输局供图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林楚晗 实习生王靖)近日,市民张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中法友谊大桥东西湖往蔡甸方向右转上桥方向和蔡甸往东西湖下桥方向路面有破损,希望极目新闻记者介入,呼吁尽快修复破损路面。

“这里有个大坑,车子一驶过,很容易爆胎。”从张先生发来的图片可以看到,原本平坦的路面出现了大坑,来往的车辆很多,稍不留意轮胎就容易被戳破。

接到居民的报料后,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上东西湖区交通运输局。

4月18日下午,极目新闻记者接到东西湖区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的反馈:“该路面破损系4月11日前由于连续阴雨影响,路面产生水害,出现坑凼。东西湖区公路局在此前养护巡查中也发现了该处路面破损,目前已修复了上述破损路面。”

从工作人员发来的图片中,记者看到破损的路面已经恢复平整,安全隐患得以消除,车辆经过不再担心会戳爆轮胎。

“必须手动点赞。”极目新闻记者当即将最新处理结果反馈给张先生,他对东西湖区公路局工作人员的负责高效表示认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