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书捐物、义诊义卖,汉阳一社区举办志愿服务“嘉年华”
2023-06-05 08:59:00 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讯(记者朱惠、通讯员张博蓝、王官容、黄响)3月2日,武汉市汉阳区鹦鹉街道鹦鹉洲社区与武汉市第三十二中、鹦鹉街道社工站、辖区银行、药店等为民服务单位,共同开展“学雷锋传递时代温度”志愿服务嘉年华活动。

现场,75岁的老党员曹永福,用自己的故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爱岗敬业的钉子精神、为人民服务的雷锋情怀。学校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深受启发。在讲话的最后,他对孩子们寄予厚望,鼓励孩子们传承雷锋精神,努力学习,增强本领,争做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

随后,“童梦同行,书送希望”学生志愿者们将提前准备好的书籍捐赠给社区图书馆,用实际行动参与到“学雷锋”活动当中。

此外,本次活动还设立了公益服务展台,为社区居民提供爱心义诊等志愿服务。鹦鹉街道社工站还在现场设置了手工商品义卖摊位,通过义卖的形式来向大家介绍鹦鹉街道慈善关爱基金,售卖所得资金全部纳入慈善关爱基金用于辖区困难家庭帮扶。同时,爱心单位武汉海奕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中提供了价值1万元爱心物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