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武昌:“路长制”助力城市管理 对新增违建“零容忍”
2023-06-05 08:59:00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李燕 通讯员 刘鹏婕、余昊)3月1日,武昌区国棉社区网格员在巡查时发现,辖区征收区域内一夜之间偷建起一处约500平米的铁皮厂房,网格员立即向杨园街道综合执法中心路长上报情况。

辖区征收区域内偷建的铁皮厂房。 通讯员供图

执法中心高度重视,迅速将该违建信息提交武昌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次日上午,武昌区城管大队和杨园街道区街联合出动,一起到现场查看,执法中心负责人唐智当场制止了此违建行为,并向施工负责人宣传违法建设相关的法律法规,责令其立即拆除,该处违法建设将在街道执法中心的监督和帮拆下于5日内拆除完毕。

执法中心负责人唐智宣传违法建设相关的法律法规。 通讯员供图

杨园综合执法中心将继续加大巡查监管力度、统筹协调执法力量,落实市、区城管部门“控增量,减存量”要求,以“路长制”治理模式为抓手,全力推进控违拆违工作,对新增违建坚决做到零容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