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会员公园年票 发行破10万张
2018-09-10 12:02:04 来源:汉网

定价100元,可玩城市圈 30多个优质景区

武汉晚报讯(记者钟磬如 通讯员张昊 吴萌)6日,面世2个多月的“工会会员公园年票”发行突破10万张,成为这个暑期最受欢迎的旅游年卡之一。这张年票也让更多的职工和家属感受到大武汉的美。

工会会员公园年票由武汉总工会与市旅发投集团联合推出,6月27日面世,受众主要为武汉市基层单位在职工会会员,是全国首创特别为职工定制的普惠服务年票。年票覆盖武汉城市圈30多个优质景区,定价为100元,可直接从会员会费和工会经费中列支。会员可持年票至签约景区免费游玩,节假日不限。作为福利,会员还可为家属自费购买2张,一家三口幸福乐游。

公园年票基本囊括了武汉和武汉周边的“网红”景点,包括东湖游船、知音号(白天戏剧生活体验版)、武汉鸟语林、梁子湖水上度假中心、太乙温泉、腾龙溪漂流等。按照单次游玩的价格总和计算门票总价值,约为2872元。从夏季漂流景区到冬季温泉景区,从亲子游、赏花游到避暑游景点,都有所涵盖,能满足家庭全年不同季节的出游所需,也让更多职工走出家门,游玩观赏大武汉的美景。

在技术方面,该年票还运用了互联网技术,采用动态二维码加人脸识别技术实现全虚拟旅游。会员出游不需要再带实体卡,在武汉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的“武汉工会会员公园年票”小程序上进行兑换激活即可,入园时采用扫码刷脸或身份证验证两种途径,可以缩减入园排队时间。

目前,工会会员年票统一集中到武汉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办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