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参加校园形象大使选拔赛 上传两张图片有望获奖
2018-09-27 11:22:20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记者龙京)9月26日,由“长江日报最武汉”主办的摩尔提香芳香文化节在武汉传媒学院启动,“美肌YOUNG成”大学生广告创意设计大赛与校园形象大使选拔赛同时进行。

据悉,大学生广告创意大赛以“美肌YOUNG成”为主题进行广告设计,分为文字设计类、视觉设计类等参赛类型。设计大赛分为选手召集、初试环节、作品发布、颁奖仪式等环节,并设置四大奖项,分别奖励500元至3000元不等。

“美肌YOUNG成”校园形象大使选拔赛则是面向全武汉高校开展的寻找品牌形象大使活动,旨在展示在校大学生的青春风貌。选手只需要在报名平台上传两张图片即可参赛,优胜者将以两轮线上投票方式评选而出,奖金也为500元至3000元不等。

据悉,该文化节主办方“长江日报最武汉”是武汉高校大学生与武汉的桥梁和纽带,是大学生武汉生活第一站,平台覆盖了武汉89所高校,大学生粉丝已超过100万,关注“长江日报最武汉”官方微信即可报名参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