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到地铁站免费领出游手册 尽览武汉数十景点游玩信息
2018-09-29 12:51:38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记者龚萍 通讯员孙华)蔡甸的百合花开了、汉南的螃蟹长饱满了、黄陂的枫叶红了、江夏的橘子熟了……秋季武汉,收获的喜悦满满。29、30日两天,2018武汉乡村休闲游(赏花游)手册秋冬版,将走进市内多个地铁站内,面向广大市民免费派发。

手册精选新城区数十个优质景区景点,推荐秋色美景、特色娱乐项目和农家土特产,更有大型实景演出热情“助阵”,全方位展示乡村休闲游的特色,让市民假期玩得尽兴。

以土苗风情为主题的黄陂区锦里沟,大型马战实景剧看得人热血沸腾;清凉寨的红叶,是武汉乃至华中地区红叶观赏亮点景区;东西湖区郁金香主题公园,2018江城百花节即将盛大开幕,百合、醉蝶花、向日葵等近百种花卉竞相开放;汉南喜鹊湖花海,300余亩月季园里芳香四溢,形成一片浪漫花海。

手册的末页,市民可以关注武汉农业、郊游武汉、武汉晨报等微信公众号,获得更多休闲游信息和动态,还可以提出建议和意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