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武汉国际车展11日开幕 80多个品牌齐聚 市民可免费体验无人驾驶
2018-10-09 16:52:57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黄莹 邓志鹏 李金友 通讯员苏苗 何苗)一年一度的“汽车盛宴”又要来了,2018第十九届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11日开幕,持续6天。记者8日从车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车展将首次开设新能源智能汽车展区,并设置无人驾驶区域,观展市民可免费体验无人驾驶。
 
武汉国际车展是中部规模最大、展商参展规格最高的专业汽车展会。本届车展将启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全部12个室内展馆及2万余平方米的室外展场,聚集展商300余家。德系、美系、法系、自主研发品牌等超过80个参展品牌、800余辆展车齐聚现场,平时难得一见的著名豪车品牌将悉数登场。
 
主办方介绍,现场将首度开设新能源智能汽车专区,展示新能源智能整车及零部件、充电桩等,还将首次设置无人驾驶区域,引进无人驾驶体验活动,参展观众可免费体验。
 
第五届中国(武汉)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发展与合作峰会将同期举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