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参与排水治污 随手拍"启动 投稿方式看这里
2018-10-10 13:00:38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黄师师)9日,记者从武汉爱我百湖志愿者协会获悉,受武汉市水务局委托,武汉爱我百湖志愿者协会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2个月的“全民参与排水治污随手拍”活动,发动广大市民拍下危及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设施安全的不良行为。

同时,市民还可以随手拍在生活中常见的那些在大雨中巡查、值守、抽排,在高温天气下疏捞、清淤等让人感动的水务人及其工作场景。

即日起至12月10日,只要拍下短片的市民,均可投稿参与。短片可用摄像机、手机、照相机等拍摄,单幅、组照或小视频均可。拍摄主题要突出,画面须清晰,并附100字以内拍摄说明(含拍摄内容概述、拍摄简要地点、拍摄人姓名、联系方式等)。投稿请发送至邮箱2115742642@qq。co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