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时装周街头搜寻千张时尚面孔
2018-10-11 03:36:03 来源:汉网

\

2018武汉时装周创意活动“时尚ICON千人战”汉街快闪街拍现场  通讯员张攀 摄

长江日报讯(记者赵歆 通讯员张攀)街拍将成为即将开幕的2018武汉时装周的一个亮点。长江日报记者9日获悉,本次时装周将在武汉街头搜寻1000张时尚面孔,最终5人将获得武汉时装周全方位包装,有望通过孵化成为武汉的“时尚ICON”。

“武汉时尚资源很好!年轻人都很敢通过穿着表达个性。”在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期间,2018武汉时装周创意活动“时尚ICON千人战”举办了快闪街拍活动,10位时尚摄影师在汉街上,集中为一批“潮人”拍摄街拍大片。武汉时装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时尚ICON千人战”为即将开幕的2018武汉时装周造势。

本届时装周上,将有30余场发布会展示时尚潮流。而10月1日启动的“时尚ICON千人战”活动,已邀请到“时尚实验室”“武汉街拍”“海报网”“蘑菇街”等全国顶尖时尚摄影团来汉,他们将用镜头记录武汉年轻人的时尚态度。截至目前,参与街拍人数达1118人,人群曝光率超2000万。

“我们将精选1000张‘时尚面孔’,从中选出5人参与时装周互动。”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时尚摄影师在武汉国际广场、壹方、武汉天地、汉街等地拍摄到的“时尚达人”,经过几轮评选最终会有5人获得时装周期间头排看秀、拍摄武汉时装周宣传片等包装,助其孵化成为属于武汉的“时尚ICON”。

目前街拍阶段已经进入尾声,1000进30环节正在进行。在即将展开的终选环节中,作为其中大众评审环节重要渠道,武汉晨报官方微信(微信搜索:武汉晨报)将开放投票。届时,2018武汉时装周上的5位“时尚偶像”究竟是谁,也将由您一票决定,相关活动进程市民可持续关注长江日报报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