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晚会昨日在央视播出
2018-10-25 23:39:28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通讯员陆非)24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武汉军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晚会在中央电视台七套军事农业频道播出。

10月18日晚,主题为“相约武汉 同筑和平”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晚会在汉口江滩举行。晚会共分四个篇章,来自军队和地方的演员,联袂献上具有强烈军事风格和浓郁荆楚特色的音乐和舞蹈,通过庄严的仪式和精彩的文艺演出,表达江城武汉对军运会的热切期盼和办好军运会的信心,晚会向世界发出“相约2019,相聚武汉军运盛会”的邀约。

据了解,武汉军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晚会由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广电部和武汉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全长约90分钟。24日16:30至18:00在中央电视台七套军事农业频道播出。观众朋友还可通过http://tv.cctv.com/live/cctv7/观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