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日报携手全国知名党报 “三乡工程”走访团今日启程
2018-10-25 23:40:37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记者胡毅)集结全国知名党报媒体,走访武汉“三乡工程”示范点,交流城市乡村振兴经验。10月25日,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携手武汉市农业委员会举办的全国知名党报“三乡工程”走访团正式启程。

2017年以来,武汉以“三乡工程”促进乡村振兴,通过市民下乡、能人回乡、企业兴乡,发展建设了一批民宿村、回归创业型园区及全产业链乡村产业综合体等,促进农村农业发展,这些新做法新探索引发了全国媒体强力关注。

参加本次走访团的党报成员共有11家,在为期两天的走访时间内,走访团将先后考察全国文明村镇、武汉美丽乡村建设样本小朱湾;前往蔡甸区大集街天星村,看“网红小镇”——花博汇是怎样炼成的;在黄陂区姚家集街杜堂村,听取在回乡能人带领下,空闲农房变身网红民宿的真实经历;前往新洲区靠山小镇,调研武汉市民下乡创客第一村,和农业创客们一起交流感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