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武汉教育十件大事开评 可通过长江日报官方微信推荐
2018-10-29 04:26:58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记者刘嘉 通讯员邹永宁)今年,武汉推行了不少教育新举措,有了不少教育新变化。即日起至11月12日,武汉市委教育工委、武汉市教育局面向社会征集“2018年武汉教育十件大事”,邀请市民参与评选。

今年的武汉教育“大动作”不断:3月,《武汉市民办培训机构管理暂行办法》出台,禁止培训机构面向小学生举办竞赛,并将教学计划进行公布,接受社会大众监督。暑期,首届“寻找最燃青年教师”启动,两个月里,70位年轻教师的故事打动了数百万武汉市民,十位“最燃青年教师”照片在汉口江滩公益广告牌上集体亮相。秋季开学前,我市新改扩建一批学校、幼儿园,新增学位近6万个。教师节里,黄陂区语文老师邓格枝被评为武汉市年度教师。9月底,武汉在全国率先出台《武汉市中小学生研学旅行标准》,中小学校开展研学从此“有规可依”……2018年,武汉教育在优质均衡发展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新时代,人民期待有更多家门口的好学校,期待更多优秀教师。2018年武汉教育十件大事开评,是为了倾听心声、总结经验,更是为了促进日后武汉教育更好的发展,为市民提供更好的教育。这一年,哪些武汉教育大事影响了您,感动了您,欢迎向我们推荐。

参与方式:

1、 市民可通过长江日报微信公众号(whcjrb)、“超级云课堂”微信公众号(CJKT-WH)留言推荐。推荐格式为“#教育十件大事#+内容”。

2、 市民可给“长江日报”官方微信或微博、“超级云课堂”微博发送私信或评论留言推荐。推荐格式为“#教育十件大事#+内容”。

3、 市民还可以发送推荐理由至邮箱514382372@qq.co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