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家轿传祺GA4武汉上市
2018-02-09 08:43: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广汽传祺基于A级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品质魅力家轿”传祺GA4于2018北美车展全球首发,广受赞誉。近日,传祺GA4武汉正式上市,为用户呈现“时尚律动魅力设计、居家柔感宽享空间、十项全能安全科技、一秒触达智联娱乐”等四大核心价值。
    外观方面,传祺GA4应用光影雕塑2.0造型设计美学,搭配凌云翼家族前脸,营造出流畅的车身线条光影;全LED灯光组合、17英寸切削光辉运动轮毂,彰显出传祺GA4的器宇不凡。
    此外,传祺GA4安全性能出众,拥有十项全能安全科技保护,高强度安全车身设计,搭载博世ESP9.1车身稳定系统、HHC上坡辅助系统,加上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与6安全气囊,共同构成了5星安全的被动保护;搭载200T第二代发动机,搭配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在1500转即可输出202N·m峰值扭矩。智能互联娱乐系统也是传祺GA4的一大亮点,最新In-Joy智能互联娱乐系统,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
    随着传祺GA4的正式上市,将进一步推动广汽传祺全面实现SUV和轿车的均衡优质发展,为广汽传祺进入新一轮的加速腾飞增添新动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