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网络游戏市场获“点赞”
2018-02-09 08:43: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据新华社北京2月8日电 为营造清朗网络空间,有效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推动我国网络游戏健康有序发展,日前,中宣部、教育部、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多部门联合印发《关于严格规范网络游戏市场管理的意见》,并迅速开展专项行动,查处了一批大案要案,曝光了一批典型案例,给违法违规行为以有力震慑。专项行动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共鸣,获得了学生家长、老师和社会各界的一致“点赞”。
    媒体评论认为,从八部委联合下发意见进行集中整治,到典型案例的公布,再到行业企业开展自查自纠,意味着中国正在努力告别简单、粗暴的网游市场,取而代之的是更为健康、规范、有序的行业环境。
    一些网络游戏企业负责人表示,将积极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内容自审制度,明确专门部门、配备专业人员负责审查把关,加强运营过程的监督管理,确保网络游戏产品内容和活动的合法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