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武汉去年整改近80亿元问题资金
2018-02-09 08:42: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图为:2月7日,巴东县溪丘湾乡石碾村青树包集中安置点,贫困户陈远伦一家喜迁新居,正在贴对联、挂灯笼。该集中安置点共安置22户68人,目前已全部入住。2017年,巴东县新建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140个,12599人搬进新居。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梅涛 通讯员 胡宗波 摄)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哲、通讯员张年德)2月6日,武汉市审计工作会上通报,去年该市审计机关共开展440个审计项目,审计促进整改各类问题资金78.69亿元,审计后挽回(避免)损失4.5亿元,移送处理人员130人。
    去年,武汉审计局围绕重点工程、市直部门以及精准扶贫开展审计工作。对南湖出江通道、东湖绿道一期、武汉国博、地铁3号线和11号线等重点工程跟踪审计,促进项目招投标、成本控制等关键事项规范管理。在对市本级和市直部门预算执行、财政支持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等审计时,发现基金化运作主导作用不够突出、资金分配“搞平均主义”等问题,推动修订资金管理办法。对市直部门经营性国有资产开展专项审计调查,首次摸清了分散在市直部门管理的经营性国有资产家底,发现企业“小散乱”、运营机制不活、国有权益被侵蚀等问题。在对精准扶贫审计后,纠正剔除2019名不符合标准人员,补录1491名享受政策人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