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风”送岗128万余个
2018-02-09 08:42: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玉麟、通讯员陈维)2月8日从省人社厅“春风行动”吹风会上获悉,今年2月初至3月下旬,我省连续第14年开展“春风行动”。全省将组织各种专场招聘会1222场,参加招聘会的企业约4.27万家,提供就业岗位约128万余个。
    今年“春风行动”的主题是“促进就业提升,支持返乡创业,助力脱贫攻坚”。将于2月24日(正月初九)上午在在鄂州市凤凰广场举办“湖北省2018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除300余家企业提供3万余个就业岗位外,还将落实“武鄂同城行动”,组织武汉与鄂州企业之间的劳务协作签约仪式。
    据统计,与去年相比,全省提供的就业岗位增加33.5万个,进场招聘企业增加7000余家,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增加51场。
    省就业局负责人透露,今年需求较大的行业主要集中在计算机和互联网、运输和物流、制造和服务业。这些岗位需求约11万人左右。需求量较大的地区为武汉、襄阳、宜昌及黄石等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