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3比1逆转大巴黎
2018-02-16 08:3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据新华社马德里2月14日电 欧冠两场1/8决赛14日上演了首回合精彩对决,卫冕冠军皇马在主场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凭借着C罗的两记进球和替补阿森西奥的两记助攻,以3比1逆转巴黎圣日耳曼队。利物浦则在客场依靠马内的帽子戏法以及萨拉赫和菲尔米诺的进球以5比0大胜葡超领头羊波尔图队。
    本赛季在西甲联赛中频频丢分的皇马在欧冠战场上终于展现出了卫冕冠军的实力。尽管第33分钟大巴黎由拉比奥特推射得手在伯纳乌率先进球,但第44分钟,C罗罚进一粒点球扳平比分。第83分钟,替补登场的阿森西奥边路传球被大巴黎门将挡出后落至C罗脚下,葡萄牙人门前近距离将球撞入网窝,助球队反超。三分钟后,阿森西奥在禁区左路底线附近送出传中,马塞洛门前将球推入,将比分定格在3比1。
    这场胜利是皇马获得第250场欧冠胜利,作为获得大耳朵杯次数最多的俱乐部,这一项数据皇马同样是冠绝全欧。皇马一共参加了417场欧冠比赛,战绩为250胜74平94负,进929球失450球。
    欧冠胜场位列第二名的是拜仁,战绩为327场188胜。第三位是巴萨,294场173胜。
    双方将于3月6日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展开第二回合较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