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度检查春节安保工作
2018-02-16 08:3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彭栋)2月15日,农历大年三十深夜,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通过视频指挥系统调度检查督导全省各地春节安保工作,并代表省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向全省广大公安民警、现役官兵、警辅人员、治安积极分子及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曾欣强调,群众在过节,公安在过关。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牢固树立“警情就在身边、随时准备战斗”的意识,调高工作标准,落实工作措施,确保全省社会大局稳定。要以更高标准抓好值班备勤,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请示报告制度,完善应急工作预案。要以更高标准抓好重点管控,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严查烟花爆竹、酒驾醉驾、超员超载等违法行为,密切关注大型活动、旅游景区、商业设施、地铁公交等人员密集场所和城乡接合部、中小旅馆、娱乐场所等治安复杂部位。要以更高标准抓好巡逻防控,显性用警、屯警街面、动中备勤、武装巡逻、联勤联控,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增强威慑力、控制力,努力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