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餐桌再添欧洲美食
2018-02-21 08:24: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廖志慧、通讯员苏庆丰)2月19日凌晨4时47分,绵绵细雨中,装载法国红酒、德国啤酒、机械配件等产品的X8029次中欧班列,安全抵达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汉西车务段吴家山站。这是春节期间抵达该站的首趟返程中欧班列。
    据介绍,这趟返程中欧班列编组46辆,2月3日从德国汉堡启程,经过波兰、捷克、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7个欧亚国家和地区、1万余公里的漫漫旅途,由满洲里入境。
    汉西车务段货运副段长叶雄告诉记者,春运以来,中欧班列(武汉)共开出10列,去程货源主要包括汽车整车、电子产品、机电产品、日用品以及武汉芝麻油、四川豆瓣酱、重庆榨菜、广东红茶、宁夏枸杞、品牌白酒等。到达的中欧班列共有9列,装载了很多欧洲美食,包括法国红酒,白俄罗斯牛奶、果汁、苏打水,俄罗斯食用油、冰淇淋,德国啤酒等,丰富了广大市民的春节餐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