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一簇绿一抹橙
2018-02-21 08:2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1月28日至30日,湖北日报共刊出4个“抗冰雪 保民生”专版,全方位报道各地迎战低温冰冻天气。
    今年以来,我省几度遭遇冰雪低温天气,给群众生活带来不小困难,考验着交通、电力、城市管理等方方面面。“抗冰雪 保民生”专版,既有动态,如天气情况(1月28日9版《低温冰冻将持续一段时间》)、抗冰雪的点点滴滴(1月29日10版《武汉:万众一心 抗击冰冻》),也有思考(1月30日9版《冰雪天,三问安全保畅》),还有新闻故事(1月28日9版《风雪夜,为了山村一位重症病人的生命》),以及评论(1月29日9版《齐心协力 战胜冰雪》)。
    图片新闻《道路畅通 因为他们在除雪》(1月30日9版)、《大雪封山组织马帮解民困》(1月29日9版)等,及以神农架国家公园工作人员为熊猫采竹子(1月30日9版),都是记者和通讯员冒着严寒,迎着风雪,捕捉到的真实画面,获取的一手素材。一个个鲜活的瞬间,反映冰雪中人们的生产生活状况,以及各地各部门抗冰雪,保民生的生动故事。 网友 长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