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打造马拉松狂欢节
2018-02-28 08:26: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兵、通讯员周勇)老区黄冈,攥上了马拉松赛事的衣角。2月27日从黄冈市政府获悉,该市将于今年 5月中下旬首次举办2018年黄冈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同时推出2018年大别山(黄冈)优品博览会暨首届黄州东坡美食节、跨国公司黄冈行、2018年魅力黄冈旅游节等活动。该市还创新提出商旅文融合理念,精心推出配套活动,打造一场马拉松“狂欢节”。
    市长邱丽新表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举办这一系列活动,对于提升黄冈开放形象、促进城市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黄冈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的规模初步确定为1万人,其中,半程马拉松3000人,10公里跑3000人,欢乐跑4000人。作为首次举办的赛事,“黄马”起点较高。
    为放大马拉松的“热效应”,该市正加紧完善旅游接待体系,以便届时留住更多游客。期间,还将向数十家世界500强企业代表展示黄冈“魅力中国城”的风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