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C-HR越级上市
2018-07-05 08:02:00 来源:湖北日报
    近日,广汽丰田TNGA家族首款SUV车型C-HR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基本版车型,全系搭载全新研发的TNGA 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匹配全新Direct Shift-CVT变速箱,售价为14.48万至17.98万元。为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还同时推出了酷越和酷跑两款特装版车型以及两款性价比更高的店头加装特别版车型。
    C-HR是丰田全球战略SUV,已风靡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年轻族群青睐。C-HR基于TNGA 全新C平台越级而生,首次将TNGA的先进理念和尖端科技汇聚到SUV产品上,拥有魅力钻石的设计风格、车随心动的驾驶乐趣、全时响应的智能安全,以及来自广汽丰田“零缺陷率”工厂的制造品质,是一款高性能的新概念SUV。C-HR全系标配10空气囊、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 (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达到同级领先的5.7L、悬浮式9英寸语音导航、全球最先进的TNGA高热效率2.0L发动机、全球首创齿轮传动的CVT变速箱、双叉臂式独立后悬挂,长达2640mm的轴距以及接近中高级车的1510kg整备质量等,成就了领先同级的价值优势。
    C-HR已成为广汽丰田年轻化的品牌标签,将引领广汽丰田不断迭代焕新的“年轻化变革”,彰显其引领SUV潮流和未来的品牌魅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