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助推高质量发展
2018-07-05 07:59: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向东、刘勤学)7月2日至3日,省政协副主席彭军在贫困县联系点远安县调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走访贫困户,考察扶贫项目和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听取情况汇报并座谈交流。
    彭军指出,远安县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坚持以脱贫攻坚为主战场,以小卒过河的精神、率先摘帽的勇气、“四个经得起”的底气、大走访大督查大整改的作风和后续“1+12”巩固深化具体举措,狠抓落实,成为我省首批公示拟脱贫摘帽县,经验值得总结。
    彭军强调,脱贫摘帽,只是解决了发展中的“近安”问题,摘帽后脱贫成果巩固提升、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任务更艰巨。希望远安县全面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脱贫不脱责任、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脱贫不脱监管,立足生态资源优势,聚焦产业发展、岗位就业,聚力乡村振兴战略、军民融合发展,进一步夯实基础,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迈向高质量“远安”。各对口帮扶单位要力度不减、劲道不松,不断完善落实脱贫后的帮扶措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