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07-06 07:22: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7月5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省委统战部研究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强调要不忘入党初心,勇于担当作为,在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支部党员紧密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尔肯江·吐拉洪认真倾听,与大家互动交流。他强调,要把讲政治作为必修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为党尽责落实到工作和生活的各方面。
    他要求,要把提能力作为精修课,养成学习习惯,着力补齐短板,注重团队作战,防止知识老化、思想僵化、能力退化。要把转作风作为常修课,守得住心神、耐得住寂寞,发扬吃苦精神、实干精神、工匠精神,以个人出彩为党旗添彩。要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支部落地、生根、见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