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时代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启航
2018-07-06 07:22: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剑军、通讯员邓金龙)东风公司再次牵手全球动力电池巨头宁德时代。7月4日,东风时代(武汉)电池系统有限公司在东风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举行启航仪式。预计到2020年,东风时代将实现产能19.2万台套,产量达9.6GWh,产值114亿元。
    刚刚登陆创业板的宁德时代,去年动力电池销量12GWh,居全球之冠。早在2016年底,东风公司便与宁德时代签订战略框架协议,约定共同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领域合作平台,去年东风公司入股宁德时代。东风时代由东风旗下的东风电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与福建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资组建,成立于今年4月,致力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东风时代已组建起强大的研发团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