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名失联乘客遗体找到
2018-07-12 07:24:00 来源: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泰国普吉7月11日电 泰国普吉府府尹诺拉帕11日下午在游船翻沉事故救援情况记者会上说,泰中救援力量当天下午又发现一具遗体,初步判定为“凤凰”号遇难者。至此,普吉游船翻沉事故全部47名遇难者遗体已全部找到。
    诺拉帕说,当天下午泰中救援力量在皮皮岛海域发现一具男性遗体,并在其身上发现人民币、晕船药及与“凤凰”号乘客同款救生衣,初步认定为遇难的中国乘客。该遗体预计当晚运送上岸,其身份信息还需进一步核实。
    他说,截至目前,“凤凰”号上89名游客中,42人获救、47人死亡,其中43具遗体完成身份认证,被证实为中国公民。仍有1人遗体被“凤凰”号船体压在海底等待打捞。
    当地时间5日17时45分左右,“凤凰”号和“艾莎公主”号在普吉岛附近海域突遇特大暴风雨,船只发生倾覆并沉没。“艾莎公主”号载有42人,悉数获救,其中中国游客35人。“凤凰”号上载有101人,其中游客89人,87人为中国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