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当代男篮今晚战北京队
2018-07-13 07:33: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郭晓明)一个月过去了,武汉当代男篮征战NBL联赛的第一个赛季前半程也已经走到了尾声。7月13日,武汉当代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来最后一个尚未碰面的对手——北京雄鹿队。
    11日晚,武汉当代男篮在主场先赢后输,惜败于贵州队,全队上下颇为懊恼,求胜欲望强烈。而作为上半程的最后一个对手,北京雄鹿队实力并非很强。目前,北京雄鹿队只赢了4场球,排名倒数第四。这4场球中,只有客场掀翻拉萨净土队算是有点含金量,另外3场胜利都是从积分垫底的三支弱旅手上拿到的。这也是新东家接手北京雄鹿队后涉足NBL职业篮球的第一年,球队并没有大范围换血,基本保留了上个赛季的阵容,目前排名也与上赛季相差不多。
    面对这样一个对手,武汉当代男篮自然希望用一场胜利来为上半程收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