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东举办高山森林半程马拉松
2018-08-20 07:3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彦睿、刘畅、通讯员付瑞勇)“小康之约”2018年秘境巴东高山森林国际半程马拉松8月18日开跑。这是湖北省首次将“小康之约”系列马拉松赛事放到贫困县举办。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恩施州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比赛起点设在海拔1100米的巴东县野三关镇,终点设在海拔1700米的森林花海景区,90%的爬坡赛道。设有半程马拉松、11公里健康跑和6公里欢乐跑3个比赛项目。在野三关镇中心广场,伴随发令枪响,全球各地的3500多名马拉松爱好者陆续冲出起跑线,穿越集镇、乡村、森林,赛道如同一部流动的风景动画片,让逢“马”必跑的重庆跑友李静连连点赞。“以前都是在城市的钢筋、混凝土的味道中奔跑,在最热的季节,在最自然的赛道中奔跑,还真是头一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