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队领跑优势缩小
2018-08-20 07:3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深圳8月19日讯(记者蔡毅)在19日晚结束的中甲第20轮的一场焦点战中,联赛领头羊武汉队客场最后时刻遭深圳佳兆业队绝杀,以2比3负于对手。本场失利后,武汉队积39分继续排名榜首,但与第二名浙江绿城的积分优势从6分缩小到3分,领先第三名深圳佳兆业队也只有5分。
    此役,深圳队利用主场优势迅速取得领先。第7分钟,普雷西亚多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中,1比0。第32分钟,深圳队利用角球机会由崔民头球破门,2比0。易地再战,武汉队用周通和童晓星换下张耀坤和聂傲双,加强进攻。结果,武汉队很快收到成效,先是由拉斐尔在第50分钟利用个人能力突入禁区,扳回一城;仅仅2分钟后,埃弗拉又将比分扳成2比2平。眼看武汉队越战越勇,结果主场作战的深圳队在第89分钟第三次利用定位球得分,将最终比分锁定为3比2。
    客场输给冲超的直接竞争对手,武汉队冲超优势被缩小。对此,李铁赛后表示:“感谢队员们在0比2落后时没有放弃。至于输球后是不是冲超局势被打乱,我不清楚,我只知道还剩下十轮联赛,我要求队员们把每一场比赛都当成决赛去踢,去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