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翼”创业创新选拔赛收官
2018-08-20 07:3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玉麟、通讯员翟学丽、王娟)历时3个月的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湖北赛区省级选拔赛8月17日在汉圆满落幕。110个参赛项目各展风采。最终,创业组与创新组的前5名与专项赛的第1名、共11个项目,将代表我省参加10月份的“中国创翼”全国角逐。
    “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是规模最大、辐射最广、影响力最强的全国性创业创新赛事。此次大赛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搭建创业项目展示、交流、对接、投融资的平台。湖北省选拔赛于今年5月1日启动,共吸引了338个创业项目报名,入围110个,涉及领域既有新材料、新能源、装备制造、医疗健康、人工智能等高精尖领域,也有贴近百姓生活的现代服务业、旅游文创、农林牧渔等传统领域。
    湖北赛区省级选拔赛由省人社厅、省发改委、省科技厅、团省委、省残联主办,省人才服务局承办。最终,中昆虫业湖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昆虫产业化养殖技术及后端应用项目”和优乐圈(武汉)科技有限公司的“安全智能头盔项目”分别斩获创新项目组一等奖和创业项目组一等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