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武网资格赛名单揭晓
2018-09-06 07:32: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马明玉、通讯员张黎)9月5日,2018武汉网球公开赛资格赛球员入围名单出炉——中国金花王蔷、郑赛赛和王雅繁将与前美网冠军斯托瑟等多位世界名将争夺8个正赛资格。
    武网资格赛共设32个签位,通过两轮比赛的争夺,将产生8名选手晋级正赛。在这份资格赛名单中,有目前世界排名第45位的俄罗斯名将马卡洛娃、前美网女单冠军斯托瑟、前世界第二和年终总决赛冠军A·拉德万斯卡、里约奥运会女单冠军普伊格等多位名将,资格赛阵容同样豪华。而作为中国女子球员的颜值担当,王蔷在雅加达亚运会上成功卫冕女单冠军,随后又奔赴纽约,在美网打入第三轮,刷新了自己在美网的最好战绩。带着这股强劲的上升势头,王蔷在本届武网极有希望从资格赛打入正赛。另一名“金花”王雅繁曾在去年武网从资格赛突出重围,闯入正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