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7名干部因垃圾围村被追责
2018-09-06 07:32:00 来源:湖北日报
    “村里的垃圾都清运走了,空气变清新了,环境也更好了,看来这次是动真格了。”近日,家住襄阳市襄州区黄集镇薛集村1组的王大爷谈起村里环境的变化面露喜色。半年前王大爷家门前却是另一种景象,家门口10米处垃圾堆积成山,蚊蝇乱舞,空气里都弥漫着酸臭味。
    2018年7月5日晚,第二期《市民问政》栏目曝光了黄集镇薛集村“垃圾围村”无人治理的情况。襄州区纪委监委立即启动追责问责程序,依纪依规分别对康某等7人进行立案审查、组织处理。
    “莫让垃圾围村成为乡村振兴的短板。”针对此案暴露出来的相关部门漠视群众诉求、履行环保责任不力等问题,该区纪委监委向有关单位下发3份《纪律检查建议书》,要求强化生态环保意识,建立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有序运行的长效机制,为群众营造清洁、美丽的居住环境。 (襄州纪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