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有逃必追 坚决一追到底
2018-09-06 07:30: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杨宏斌、通讯员张志方)9月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到武汉调研督导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要求把“百名红通人员”徐进、刘芳案作为重中之重,紧追不放,绝不让犯罪分子逃避法律的惩罚。
    王立山听取了武汉市相关单位情况汇报,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有逃必追、一追到底”的要求,坚定必胜信心,坚决打赢追逃追赃这场正义之战;坚持多措并举、协同作战,在战略战术各层面打好“组合拳”;坚持追逃追赃一起推进,境内境外同时发力,积极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主动推动国际刑事司法合作,加强证据完善和交换工作,织密国际合作网;强化法治思维,坚持依法办案,发挥执法司法机关职能作用,多维度打好“法律战”,全面强化法律威慑;精心谋划“舆论战”,营造强大心理攻势;增强紧迫感,细化时间表、作战图,倒排工期,主动作为,确保决战决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