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女足9比1大胜河北华夏
2018-09-09 07:30: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蔡毅)在9月8日下午进行的女超联赛第9轮较量中,武汉江大女足在客场以9比1大胜河北华夏幸福女足。此役后,武汉江大女足积18分仍位居联赛积分榜第四名,距榜首的江苏女足仅差2分。武汉女足主教练刘麟赛后表示,在缺少了王霜和姚伟两名中坚球员的情况下,球队能有如此发挥,实属不易。
    女超联赛在雅加达亚运会收官后重燃战火,武汉女足也迎来新的考验。作为进攻核心,王霜转会法甲巴黎圣日耳曼女足,正式开启留洋之旅,而队长姚伟因伤远赴德国治疗。两大主力缺阵,球队如何在联赛中保持对前三名的竞争力呢?与河北华夏幸福女足一役,武汉女足在客场9比1大胜对手,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接下来,武汉女足将迎来连续三个主场比赛,如果能继续保持之前主场全胜的态势,球队的排名极有希望再进一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