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 卖 公 告
2018-09-10 07:39:00 来源:湖北日报
    现受委托,我司定于2018年9月26 日上午10 时在本公司拍卖大厅公开拍卖以下资产:海南省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2006)海中法执字第54-5号《民事裁定书》裁定抵债给委托方,目前登记在被执行人武汉市信德科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名下的信德庄园内的房产 [原证号为武房房自字第(11-03-00004)号,现已改为武房权证字第9800995号]及位于武汉市江夏区郑店镇劳四村长山头48.26亩土地使用权[证号为夏国用(97)字第011号,现已分割为夏国用(2002)第186号、第187号]。
    标的展示日期:自见报之日起至 2018年9月25日止。
    拍卖方式:本场拍卖会对上述房产及土地使用权按照整体、现状、净价方式公开拍卖,拍卖标的设立有拍卖保留价。
    特别说明:1.上述标的按现状净价拍卖;2.标的过户的税、费由买受人承担;3.标的原所欠各项税费、物业管理费、滞纳金、各种补偿费、土地出让金、土地闲置费等全部由买受人承担;4.标的清场由买受人自行负责并承担费用;5.标的系经法院裁定抵债方式取得的清算资产,可能存在法院查封或裁定书未送达、抵债房产或土地过户于他人、产权纠纷、不能过户、被他人占用、房产已灭失、成交后塌陷等风险。竞买人办理竞买手续均视为对拍卖标的物现状、瑕疵及数量不足、无法办理产权变更登记、法院查封或裁定书未送达、抵债房产或土地过户他人、产权纠纷、不能过户、被他人占用、房产已灭失、成交后塌陷等风险已经充分知悉并认可,拍卖成交后,由于上述风险等原因造成的损失,全部归买受人自行承担。
    有意竞买者请于 2018年 9月25日17时前到我司了解详情并办理竞买手续,竞买保证金人民币300万元以到帐为准,逾期将不予办理竞买手续。
    拍卖地址:海口市国贸北路金融花园A栋201拍卖大厅
    拍卖方电话:0898-68589161
    委托方电话:0898-66221263 18976553182(短信)
海南联合拍卖有限公司
2018年9月10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