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场校园巡回招聘会等你来
2018-09-10 07:39: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胡弦)有梦想、留武汉、一起创,金秋号角已吹响。9月6日,2018年“开学季”系列活动暨秋季校园巡回招聘活动工作协调会召开。会上透露,9月中旬至10月底,武汉将举办20场秋季校园巡回招聘,发布一批“高薪优岗”,吸引更多大学生留在武汉。
    据悉,此次20场校园招聘会,分为各区专场14场、重点行业3场、外地专场3场。各区专场招聘将重点体现“用心用情用力”的引才诚意和“留才尊才重才”的留才举措;市招才局、市人社局委托专业机构举办重点行业专场,实施行业精准招聘;同时统筹在汉高校、国内知名高校两个资源,前往北京、上海等地知名高校开展校园招聘,扩大武汉引才覆盖面。
    去年,武汉率先在全国提出“5年留住百万大学生”的目标,结出硕果:全年有30.1万名大学毕业生留汉就业或创业,新增落户大学生14.2万人。今年,武汉乘势而上,目标是留住25万大学生。
    据市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中心将大力做好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武汉市重点产业领域企业及吸纳大学生就业较多企业的岗位采集工作,在校园招聘会上推出一批高质量、高年薪的岗位。而且,全部招聘岗位薪酬都符合武汉市指导性大学毕业生最低年薪要求,即大学专科生4万元、大学本科生5万元、硕士研究生6万元、博士研究生8万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