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
2018-09-11 07:37: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钱春雷)9月7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在恩施专题调研,听取州委和州纪委监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调度重点案件,就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王立山充分肯定恩施州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要求继续加大查办力度,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不断夺取新的胜利。
    王立山强调,各级纪委监委要把查办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作为主攻方向,加强组织领导,调遣精兵强将,突破重点专案,进一步巩固扩大战果。要坚持严格依纪依法办案,不留瑕疵、不留后患,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铁案”。要在拓展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上下功夫,注重通过办案滚动发现线索。要坚持原则,排除各种干扰和阻力,不管涉及到任何人,都要一查到底。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通过斗争淬炼,更加自觉地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