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18-09-11 07:37: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一苇)9月5日至10日,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欧青平率督导调研组对我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9月10日,督导调研汇报会在汉召开,副省长童道驰参加会议。
    督导组在鄂期间,深入竹溪县、竹山县的8个乡镇14个村,采取座谈交流、实地查看、走访农户、查阅资料等方式,了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容村貌提升、生活垃圾处理、生活污水治理、“厕所革命”等重点任务推进情况。
    督导组对湖北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整治农村人居环境决策部署,落实行动迅速、组织领导有力、工作重点突出、注重规划引领及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创新方法、加强管护,统筹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童道驰表示,我省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对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将照单全收,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到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