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五运老年组门球赛收官
2018-09-15 07:37: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蔡毅、通讯员陈然、张蕾)9月14日下午,为期四天的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老年人)门球比赛在黄石市小雷山风景区落幕。来自16个地市州以及武汉铁路局的男女共33支队伍“挥舞球杆,共享夕阳乐”。
    门球项目因运动适量、具有健身健脑和交流功能,在荆楚大地广受中老年朋友追捧,蓬勃发展的湖北门球也成为全国不可或缺的一股重要力量。
    作为省十五运会东道主,黄石市门球水平战绩不俗,该市83岁的门球协会成员洪福荣说:“黄石队在湖北省拿过冠军,还在长沙举行的毛主席诞辰一百年门球赛拿到了全国第一。”而湖北门球基地咸宁市,去年获“极目楚天舒”全省城乡门球大联赛冠军,在省十五运会赛场上取得群体类(职工)女团冠军、女双冠军、男双亚军等多项好成绩。
    武汉铁路局是唯一参加本届老年人组的企业队,据该局门球协会主席肖春林介绍:“我们局现有门球参与者过千人,全省一流。省内共有三名国际级裁判,我局占其中两位。每年局系统根据自身特点,安排精英赛、积分赛等形式不同的赛事,给职工以及老年人带来更多的新鲜和乐趣。”
    本次比赛是由省政府主办,黄石市政府和省体育局承办,省老年体协和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等共同协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