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内外近万种期刊亮相刊博会
2018-09-15 07:37: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韩晓玲、通讯员杨喆)9月14日,第五届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5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种期刊及一大批优秀出版物集中亮相。中国期刊协会会长吴尚之、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与各界读者一起参观了刊博会展馆,并出席主宾省河南的开馆活动。
    在本届刊博会上,围绕“新时代新理念 新发展”的主题,各省区市、中央期刊60余个代表团纷纷携精品刊物参展。河南不仅展出众多期刊,还举行了少林武术和太极表演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展示展销及推介活动,以厚重的中原文化为刊博会增添动人色彩。
    刊博会除了设立主宾省展区、国内期刊展区、海外及港澳台出版物展区、“一带一路”期刊专题展区、新媒体展区、版权洽谈区、期刊订货区、图书零售区等展区,还打造了多样的主题展馆。与往届刊博会相比,本届刊博会不仅继续打造行业权威交流交易平台,还进一步提高了国际化程度。开幕当天,一系列大型专业论坛相继举行,海内外嘉宾展开交流。
    刊博会持续至9月16日,并在恩施设立分会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