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安全垂钓的“守护神”
2018-09-16 07:37:00 来源:湖北日报
    9月13日,恩施市供电公司安全监察质量部员工丁玉泉等走进“爱钓鱼”渔具店和鱼塘边,向店老板和钓鱼爱好者传授安全用电知识。
    “好啊!”店老板小朱微笑相迎,“我店内各种渔具一应俱全,就差了这安全用电宣传的册子。以后每位购买渔具的客户,我都要他先学学如何安全用电,严禁电力线路下垂钓。”
    近段时间,恩施州各种钓鱼比赛活动很多,按照渔具店老板提供的线索,丁玉泉等人赶到了位于七里坪高速路附近的一个大型钓鱼场所。当日下午3点多,这里连片的三个鱼塘边已聚集了上百位钓鱼爱好者。丁玉泉等走进池塘边,找到鱼塘老板,说明宣传安全用电的来意,受到鱼塘老板热烈欢迎。“无论在什么地方,希望大家都要把人身安全放在首位。”丁玉泉等现场为各位钓鱼爱好者送上了安全用电小册子,也为各位钓鱼爱好者送上了人身安全“保护符”。(何厚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