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土洋结合”推进法纪教育
2018-09-18 07:24: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汉泽、通讯员贾桂芝、陈燕)“恭喜你获得98分!”9月10日,竹山县委办干部陈元豪在手机上确认交卷,界面上显示出《监察法》知识测试成绩。看到同事吴金鑫在朋友圈里晒出了“100分”的好成绩,他心里不是滋味,赶紧把错题调出来复习了一遍。
    创新宣传教育手段,十堰市纪委监委自主研发了“监察法超级答人”微信小程序,除自由答题外,还设置了好友PK模式,“晒成绩”成为党员干部微信朋友圈里的一道风景。
    同时,该市把党纪法规教育宣传内容,与吕家河民歌、郧西三弦、竹山高腔、向坝民歌等地方特色艺术结合起来,编排了《魏登殿“送礼”》《关关雎鸠》《清风颂》等文艺节目,并发动市、县、乡、村四级联动,开展百场廉政文艺走基层巡演、廉政文艺轻骑兵等活动,把党纪法规教育文化大餐送到群众家门口。截至目前,该市开展党纪法规教育宣传走基层活动180余场,受教育党员干部群众约50万人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